首页 > 中国与非盟交往
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发表视频致辞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1 12:48

  

        9月30日,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出席中国驻非盟使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云上招待会并发表致辞,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致辞如下: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非盟委员会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团结的问候。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和非洲在争取政治独立和经济解放的斗争中始终保持团结,双方兄弟情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这份牢不可破的纽带经久不衰,双方互利合作和民间交往在我们共同的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得到了充分体现。在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本着长久的兄弟情谊和团结精神,我们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表示最热烈和兄弟般的祝贺。祝愿中国在实现自身发展目标上持续取得成功,中非共同推动世界平等与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