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刘豫锡大使会见非盟委员会基础设施与能源委员阿马妮
2021-06-02 23:09

  

        6月2日,驻非盟使团团长刘豫锡大使视频会见非盟委员会基础设施与能源委员阿马妮。双方就中非能源、基础设施、数字经济有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表示,去年12月,中非盟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规划,开启中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崭新篇章。中方将继续同非盟一道,加强在能源、基础设施及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非盟《2063年议程》深入对接,创造中非合作新机遇,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阿马妮委员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非盟的支持,赞扬中方为非洲基础设施及能源领域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中非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阿马妮期待并预祝今年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