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向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松薇递交全权证书
2022-08-05 00:08

    8月4日,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兼驻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代表胡长春大使向联合国副秘书长兼非经委执行秘书松薇递交全权证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非关系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胡大使转达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联合国非经委代表,中非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愿同非经委加强沟通协调,为实现中非共同繁荣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松薇请胡大使转达对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热烈欢迎胡大使履新,高度评价非中关系与合作现状,赞赏中国长期以来为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愿同中方一道,共同促进非洲大陆的发展振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