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新任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加泰特
2023-12-08 22:43

    12月8日,驻非盟使团团长兼驻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代表胡长春大使会见新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非经委执行秘书加泰特。使团何有麟公参、刘晓明参赞等参加会见。

    胡大使祝贺加泰特执秘履新并表示,中国是非洲的长期真诚朋友,中非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中方愿同非经委一如既往加强沟通协调,为推动非洲一体化和发展振兴,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加泰特高度评价中非务实合作,赞赏中方长期为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非经委愿同中方加强在非洲大陆自贸区、基础设施、农业、贸易投资、互联互通建设等领域沟通交流,支持非盟实现《2063年议程》,助力非洲一体化和发展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