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出席“菌草技术在非应用和推广”国际研讨会
2023-12-20 21:06

    12月18日,驻非盟使团同联合国经社部、国家菌草研究中心在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总部会议厅联合举办“菌草技术在非应用和推广”国际研讨会。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联合国驻埃塞俄比亚协调员拉米兹、联合国经社部代表埃莫森、非盟委员会农业高级顾问洛克桑、菌草技术发明人林占熺等分别致辞。多国驻非盟使节、非洲农业官员、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胡大使指出,中国的菌草技术惠及国际社会,中方愿与各方加强合作,支持在非洲实施菌草等“小而美”民生项目、创新菌草技术合作模式并加强菌草技术能力培训。

    埃莫森代表联合国副秘书长李军华致辞,表示菌草技术有助于实现消除贫困、应对气候变化等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