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团活动
驻非盟使团林治勇公参出席非洲共同农业园区项目投资者圆桌会议
2023-02-19 17:54

    2月17日,驻非盟使团林治勇公参出席非洲共同农业园区项目投资者圆桌会议。

    林治勇宣介了中共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发展战略,表示农业合作是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内容。中国已在非洲援建了20多个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中方通过促进非洲农产品输华、培训农业技术人才、派遣农业专家等多种方式支持非洲农业发展。未来,中方将把包括非洲共同农业园区项目(CAAPs)在内的非洲国家农业发展纳入中非农业合作整体规划,不断推动中非农业合作走深走实,为非洲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非盟委员会、非洲进出口银行、非洲大陆自贸区秘书处等共同主办,来自非洲国家、非盟委员会及相关机构、伙伴国家和国际组织等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