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陈绪峰代办会见联合国非经委副执秘
2017-12-22 20:50

  12月22日,中国驻非盟使团临时代办陈绪峰会见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UNECA)副执秘汉道克,就双方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议题交换意见。

  陈代办表示,中方高度重视UNECA在助力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视UNECA为中方发展对非关系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驻非盟使团愿进一步加强与UNECA的交流与合作,在今后合作中不断创新形式,拓展领域,共同为非洲发展贡献力量。

  汉道克称赞中国发展成就和为非洲发展进步所作贡献,感谢驻非盟使团对UNECA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UNECA愿与中方深化合作,为中非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陈代办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汉道克高度评价十九大对非洲发展的重要意义,祝愿中国外交和中非关系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