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陈绪峰代办会见联合国非经委办公厅主任
2018-07-03 22:26

  7月3日,中国驻非盟使团临时代办陈绪峰与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UNECA)办公厅主任科伦及UNECA发展规划、统计、能力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交流,就双方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陈代办表示,中方高度评价UNECA长期以来为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政策咨询和智力支持,视UNECA为中方发展对非关系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驻非盟使团愿进一步加强与UNECA合作,不断创新形式,拓展领域和内容,共同为非洲可持续发展服务。

  科伦称赞中国发展成就和为非洲发展进步所作贡献,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对非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感谢中国驻非盟使团对UNECA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非经委愿在非洲经济转型的关键阶段,发挥非洲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理念和经验的桥梁作用,助力中非各领域合作和伙伴关系发展。

  陈代办简要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筹备情况和成果展望。科伦高度评价中非合作论坛机制对非洲发展的重要意义,祝愿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