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非盟委员会委员贝荷欣
2022-07-29 22:02

    7月28日,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非盟委员会教育、科技与创新委员贝荷欣,重点就联合举办“天宫对话”活动交换意见。非盟委员会教育、科技与创新司负责人及使团何有麟公参等在座。

    胡大使表示,中方同非盟委员会联合举办“天宫对话”活动,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达喀尔会议成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同非盟、非洲国家在科技、航天等领域的合作,激发非洲青少年投身科学技术事业的热情。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贝荷欣委员高度赞赏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并表示,该活动是非盟同中国拓展新领域合作的重要尝试。非洲青少年期待同正在太空执行任务的中国航天员对话,非盟委员会愿同中方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办好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