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欢迎参加中国航天员与非洲青少年“天宫对话”活动
2022-09-04 23:31

    深邃的太空总给人无限遐想。与太空来一场美丽邂逅是中非人民执着千百年的共同愿望。9月6日,中国驻非盟使团、非盟委员会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将共同举办“天宫对话—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与非洲青少年问答”活动。正在天宫空间站执行任务的陈冬、刘洋和蔡旭哲三名中国航天员将与非洲青少年直接对话,回答他们关于太空生活、科学实验、航天员成长经历等方面问题。

    该活动是中国同非盟建交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也是主要航空航天大国首次通过天地连线与非洲青少年近距离接触。中国驻非盟使团诚挚邀请中非各界朋友观看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2022年9月6日14点(东部非洲时间)

                2022年9月6日19点(北京时间)

    直播链接:https://news.cgtn.com/news/2022-09-03/Live-Shenzhou-14-taikonauts-to-talk-with-African-youths--1d1W57XwNOg/index.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