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和联合国非经委共同举办“中国角”成立仪式
2022-11-09 14:17

11月8日,驻非盟使团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共同举办非经委总部图书馆“中国角”成立仪式。我团首席馆员何有麟公参,非经委执行秘书幕僚长斯维塔,图书馆馆长伊莲娜等出席活动。

何公参代表使团向对方捐赠了有关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和中文学习类的书籍、音像及文创产品。何表示,中国有五千多年文明史,孕育了独特深厚的人文精神。长期以来,中文保障了联合国工作的有效开展,为世界文化多元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角”的建立将进一步为中非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发挥桥梁作用。

斯维塔介绍非经委图书馆发展规划和新馆建设情况,表示文化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相信“中国角”可以帮助非经委及联合国驻非盟、埃塞俄比亚机构官员更好了解和感受创新发展和日新月异的中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