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中航国际董事长刘洪光一行
2022-11-25 23:23


    11月25日,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光一行,重点就对非“一带一路”合作、非洲互联互通航空基础设施规划设计与投资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使团何有麟公参、刘晓明参赞等出席。

    胡大使表示,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是非洲发展的优先选项,也是“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支持非洲互联互通航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有利于改善非洲发展基础环境,深化中非经贸及产业投资合作,共同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希望中方企业积极贯彻真实亲诚对非合作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对非互利合作。

    刘洪光表示,中航国际长期积极参与中非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将进一步创新方式面向非洲国家做好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等多方面服务,并加强同非盟合作,为非洲振兴和中非友好共赢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