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泛非议会代理秘书长纳希尔
2022-12-09 00:41

    12月7日,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泛非议会代理秘书长纳希尔,就中非治国理政经验进行交流。

    胡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新机遇。胡大使向对方介绍了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民族区域自治、基层治理等重要政治制度。

    纳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非中在政治、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并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不仅体现在经济领域,在民主政治、国家治理等各层面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泛非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机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相互支持走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