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团活动/新闻发布
驻非盟使团何有麟公参会见非洲进出口银行副行长
2023-02-19 23:00

    2023年2月19日,驻非盟使团首席馆员何有麟公参会见非洲进出口银行副行长乔治·埃隆比,双方就中非经济金融合作深入交流。

    何公参表示,中非经济金融合作深入,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中非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成果丰硕。当前中国已成功克服疫情影响,经济呈现强劲复苏。中方愿同包括非洲进出口银行在内的非洲经济金融机构加强合作,推动中非合作转型升级、更上层楼。

    埃隆比副行长表示,中国是非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近20年来,中国对非投融资总额远高于其他国家总和,为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做出重大贡献。中方一贯务实高效、言出必行,深受非洲国家欢迎。非洲进出口银行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同业机构的深入合作,为非中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