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旷伟霖大使出席非洲疾控中心三方合作协调会议
2017-12-05 20:06

  2017年12月4日,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旷伟霖大使出席非洲疾控中心三方合作协调会议,并与共同出席会议的非盟社会事务委员阿米拉(Amira El Fadil)和美国驻非盟使团大使利奥纳多(Mary Beth Leonard)就进一步推进非洲疾控中心建设交换看法。

  旷伟霖大使表示,中非公共卫生合作是中非“十大合作计划”重要内容之一。中方专家与非盟方就非洲疾控中心建设紧密协作,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非盟方主导下,中、美、非盟三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作,加强工作对话机制,推动非洲疾控中心早日建成,造福非洲各国人民。

  会议由非洲疾控中心主任肯格桑(John Nkengasong)主持,会议通报了自今年1月非洲疾控中心成立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该中心2018年工作规划。

  在非洲疾控中心工作的中、美、非盟三方专家参加了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